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国网孟州市供电公司:“三字诀”确保企业文化落地(图文)

作者:陈欢欢  2019-12-06

DSC_4553.jpg

DSC_4569.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2月3日,笔者从国网孟州市供电公司获悉,为确保企业文化落地,该公司坚持文化引领,以“专、实、学”三字诀,积极宣传卓越文化理念、做好企业文化落地实践,使之成为推进企业发展的动力和凝聚力。


  2019年,国网孟州市供电公司全面落实企业文化“五统一”要求,以“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为主线,围绕“提升员工幸福指数”做文章,大力开展企业文化建设,打造以人为本的和谐氛围,不断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将企业文化建设纳入整体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明确专人专项负责此项工作,与重点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将此项工作作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作为提高员工素质,树立企业良好形象,增强核心竞争力的工作来抓,逐步形成了以党建主题活动带动企业文化建设的工作机制。将企业文化建设知识的推广普及作为工作开展的基础和先决条件,通过制作企业文化小册子、组织集体学习、组织专题学习等多种形式,增强企业文化在员工中的认知度和认同度,形成了用企业精神塑造人,用发展理念引导人,用愿景目标鼓舞人,用教育学习提高人的浓厚文化氛围。


  截至目前,该公司开展创建省公司级企业文化示范点1个,市公司级企业文化示范点4个。全年组织开展了知识竞赛、演讲比赛、技能比武、志愿活动进企业等活动和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16次,开展“企业文化进班组”90次,参与人员300余人次,通过活动,有效地保障了企业文化建设各项工作的落实和各项工作稳步向前推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孟州供电,三字诀,企业文化落地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