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彬州市供电分公司以礼仪培训为抓手深入宣贯光谱文化2.0版

作者:王光耀  2019-11-13

  农村电气化网讯:举光谱文化之旗,扬文明奋进之帆。为深入宣贯光谱文化2.0版文化理念,全面推动行为规范入脑入心,11月12日,彬州市供电分公司组织机关全体人员、窗口服务人员举办了礼仪规范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行业资深高级礼仪培训师黎泊君作为主讲。培训过程中,黎泊君结合光谱文化行为规范,围绕举止、仪态、商务、服务等四个方面内容,用婉转的声调、优雅的仪态、标准的动作、良好的互动,不仅注重传递礼仪规范应该如何做,还通过现场示范、情景模拟、查找指正等方式,营造了良好的现场氛围,让大家在对照中掌握了礼仪的要求和应注意的细节。整场培训别开生面,独具一格,让在场人员受益匪浅。该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朱宏顺指出,培训的目的在于用文化规范行为、用文化约束言行,在今后的工作和服务中,做到举止优雅,仪态得体,服务文明。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礼仪培训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光谱文化2.0版文化理念和行为规范,用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信任,用规范的行为树立企业良好形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礼仪培训,宣贯,光谱文化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