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射洪供电公司组织2019年无偿献血活动(图文)

公司77人献血23100毫升

作者:文/图 陈海蓉 覃俊明  2019-11-11

献血1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6日,射洪公司2019年无偿献血活动在运检工区五楼会议室落下帷幕。


  为贯彻落实《射洪县关于做好2019年度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射洪公司积极响应市县献血站的号召,在献血前夕,射洪公司青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时间与基层单位联系,根据各单位的生产经营实际情况,对献血活动进行了统筹安排;各基层单位认真组织、广泛宣传、大力动员;广大职工纷纷自愿报名参加,并在献血前两天,自觉调整自己的作息时间和饮食规定,以确保血液质量。


  10月22日至11月6日,献血活动先后在射洪公司机关、金电、江源射洪分公司、运检工区等单位相继进行。来自射洪公司各个部门(中心)、基层单位的志愿者们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在血站的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填表、检测、抽血。


  “献血更能促进新陈代谢,今天我都是第10次献血,累计献血3800毫升,也没觉得对身体有什么伤害。”射洪公司职工何树章在献血现场给大家分享献血感受。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计有77人次成功献血,献血量23100毫升。其中,一次性献血400毫升的38人,300毫升的1人,200毫升的38人。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射洪供电,无偿献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