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荔波供电局安全管控与夏送清凉“两手抓”

作者:祝宏  2019-08-20

  农村电气化网讯:金秋八月丹桂飘香,入秋后的气温似乎不降反升。对于荔波供电局的全体班子成员来说,最牵挂的还是一线施工的员工和坚守岗位的各班站所职工们。


  就在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成立63周年喜庆的日子里,荔波供电局领导班子深入基层供电所、变电所、输配电所和一线施工现场看望慰问依然奋战在岗位上的员工们,给他们送去“第三波”清凉物资的同时,再三叮嘱:要注意安全,要按照规程执行任务。


  荔波供电局的“家长”们在州庆小长假里,时刻牵挂着一线班站所的工作人员,他们带着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电力工会和都匀供电局的关心与问候来到田间、来到施工工地,来到各供电所班组里参与职工们的安全例会,听取员工们的心声,同我们一起分享这炎炎夏日里难得的一抹清凉。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荔波供电,安全管控,夏送清凉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