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彬州市供电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高质量发展

作者:王光耀  2019-08-19

  农村电气化网讯:在守初心、担使命上有思考,在找差距、抓落实上见行动。彬州市供电分公司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始终围绕从化解难题上“入笔”,坚持结合从推动发展上“破题”,效果逐渐显现。


  在前期理论学习、思想洗礼的基础上,该公司全体党员对标对表共产党员标准,认真联系日常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表现,查摆思想、检视行为、对照反思,形成了检视问题和整改台账。同时,该公司把主题教育与建设“一流配电网企业”、与推动“高质量服务进客户”活动、与有效完成生产经营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勇担职责写在前、用干事创业做旗帜,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锤炼钢铁意志,破解发展难题。


  该公司全体党员还结合岗位职责,分别就如何抓好线损管理、电价执行、停电管理、安全管理、运行维护等工作提出了新思路、拿出了实举措。用运维班党员魏啊宝的话讲就是,“经过这次思想洗礼,我们更加清醒的认识到了党员身份的特殊意义,以后我要在运行维护工作中身先士卒,一马当先,发挥带头和帮助作用,最大限度减少线路设备事故率,提升供电可靠率,提高客户满意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主题教育,全体党员的奉献意识更强了,助力高质量发展的信心更加坚决了。下一步,该公司还将检视问题整改情况作为党员评议、年终评优的重要依据。将整改效果好、落实力度大的党员作为典型案例进行宣传推广,对虎头蛇尾、空喊口号的进行谈话提醒等。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发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