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淳化供电分公司多举措加强新闻宣传工作(图文)

作者:孙正安  2019-08-15

e1d9ceff256a3ce03bae61c50e098e16.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淳化供电分公司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采取多种有效措施,激励员工积极投稿,努力完成全年投稿任务。


  健全组织机构,明确宣传任务。成立新闻宣传领导小组,明确办公人员包部门、包基层站所完成投稿任务,制定新闻宣传工作方案、宣传要点和宣传任务,确保新闻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围绕中心工作,做好宣传通道。建立大型活动、重点工作和舆情收集反馈工作机制度,确保新闻宣传工作有章可循。


  健全考核办法,实行重奖重罚。按时统计新闻稿件,及时兑现稿酬奖励,对超额完成任务的予以重奖;对未完成任务的予以重罚,以此调动各部门和全体员工的新闻写作积极性。


  自公司这些举措以来,广大员工投稿积极性空前高涨,投稿量显着上升,扩大了对外宣传知名度,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为创建省级文明示范单位奠定了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淳化供电,新闻宣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