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义务捡垃圾 倡导文明行(图文)

作者:周婷婷 朱雪明  2019-08-08

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义务捡垃圾 倡导文明行.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倡导绿色环保、文明健康、志愿公益的新风尚。日前,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利用周末时间,前往太姥山镇潋城古堡开展捡垃圾环保公益活动。


  活动中,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身穿红色小马甲,手拿垃圾袋,沿着潋城古堡捡拾垃圾,大家认真巡视着经过的每一片区域,不放过视野范围内的每一个烟头、纸屑、塑料瓶,很快就装了满满一大袋。一个下午,台阶上、路面旁、沟渠里的弃物被捡拾的干干净净,焕然一新。尽管队员们的力量是有限的,但通过此举让更多的村民增强了环保意识,提高了环保自觉性,同时又展现了队员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


  期间,队员们还参观“冷城暴动”纪念馆,详细了解“冷城暴动”历史,他们被一幅幅反映历史的珍贵照片、一件件历经风雨的珍贵史物、一段段震撼人心的英雄事迹无不深深受感染,纷纷表示,要感悟初心,坚守初心,践行初心,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创工作新台阶。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捡垃圾,文明行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