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凤翔供电分公司以案为鉴加固廉政“堤坝”(图文)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9-08-05

凤翔分公司以案为鉴加固廉政“堤坝”_副本.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高全体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8月2日下午,凤翔分公司组织机关人员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榆林市委原书记胡志强严重违法违纪案警示录。


  该警示片从“践踏政治规矩,漠视人民利益;任人唯亲、任人唯钱,严重破坏政治生态;疯狂受贿敛财,破坏‘亲'’清‘政商关系;放任亲属捞钱,家风不严不正;无视’八项‘规定,贪图奢靡享乐;面对教育挽救,屡屡执迷不悟”等六个方面,深刻剖析了胡志强走向犯罪深渊、腐化变质的根本原因,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心中有纪、做事有规,心中有戒、行事有度,心中有党、不忘初心,心中有责、勇于担当。


  观影活动结束后,公司党支部要求全体员工要认真进行讨论,真正从胡志强违法违纪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筑牢思想防线,始终做到保本心、重操守、知敬畏、守法度、明职责、担使命;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御歪风邪气,永葆清正廉洁本色,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的推进上,体现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以案为鉴,廉政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