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资溪县供电公司党建引领提升本质安全

作者:王惠国  2019-06-12

  农村电气化网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电力党员,我们要在各自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6月10日上午,国网资溪县供电公司在嵩市供电所举办“流动党课进一线”活动,组织供电服务支部16名党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研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把“着力提升党建引领力”摆在突出位置,发挥示范效应,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推动现场基础管理和电网发展本质提升。


  一直以来,资溪县公司党委坚持既学理论、又学业务,指导各党支部找准服务生产经营、凝聚党员职工两个功能的着力点,充分发挥“三会一课”功能,促进广大党员锤炼作风、提高技能,让基层党组织成为政治建设的“主阵地”、锤炼党性的“大熔炉”;深化理论宣讲进班组、流动党课到一线、技能练兵在现场等活动,用好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契合点和交汇点,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激励大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员工勤勉敬业、干事创业;聚焦安全生产、电网建设、设备运维、营销服务等重点任务,明确党支部融入中心抓党建的职责定位和具体措施,大力实施“党建+”工程。除此之外,该公司还结合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创建和“三亮三比”等载体,广泛开展“党员身边无事故,施工现场零违章”“电网攻坚 党员争先”和“便民服务、党员在行动”等活动,促进广大党员奋发有为、创先争优,突出示范效应,营造全员谋发展、奋力创一流的良好格局,促进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迈上新台阶。


  据悉,资溪县公司后续将进一步完善共产党员服务队保障机制,优化考核评价制度,激励党员走在排头、冲在前面,执行迎峰度夏、设备技改、应急演练和重要时段、重大节日的电力保障任务,让党旗飘扬在一线、党徽闪耀在现场,凝聚攻坚合力,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同时,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创新开展合格支部、过硬支部、示范支部创建,深化学习型、技能型、创新型、服务型先进选树,有效激发内生动力,发挥党建引领力,以党建工作高质量促进业务工作本质提升,推动该公司发展高质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供电,党建引领,本质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