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开展“粽叶飘香 喜迎端午”活动(图文)

  2019-06-05

微信图片_20190605104300.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又是一年粽叶香,端午佳节将至。为了弘扬民族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让员工感受到节日的温暖。6月4日,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举行“粽叶飘香 喜迎端午”包粽子活动,与大家一起分享节日的快乐。


  当天下午四点,走进该公司食堂三楼,粽叶飘香扑面而来,糯米、粽叶、绳子等早已准备就绪。活动一开始,大家围坐在一起,心灵手巧的老员工手把手动手地教大家包粽子,折叶、填米、压实、抹平、成形、缠线。刚学做粽子的员工,也跃跃欲试,尽管大家都是包粽子的门外汉,可看到自己好不容易包出有模有样的粽子,都好生欢喜,现场笑声不断,其乐融融。


  随后,该公司领导一行,前往调控中心、供电服务指挥中心、抢修中心、城西运维站、青工宿舍,看望慰问一线员工,为他们送上了粽子,使员工真切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近年来,该公司始终以关心、关爱、关怀员工为立足点,在重要的节假日都会前往生产服务一线,看望慰问一线员工,提高员工的凝聚力和工作热情,促进企业文化建设。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粽叶飘香,喜迎端午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