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彬州市供电分公司积极开展“10元关爱”捐赠活动

作者:王光耀  2019-06-03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彬州市供电分公司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开展“10元关爱”捐款活动,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关爱帮扶身边好人,为慈善事业贡献爱心。


  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彬州公司一直把精神文明建设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开展此次活动,目的是倡导广大干部职工奉献爱心,扶贫济困,弘扬助人为乐精神。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通过张贴倡议书、在工作交流群中转发倡议书,倡议大家每人自愿捐赠10元,或量力而行奉献爱心,为困难群体送去温暖。28日的捐款现场,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10元、20元、50元、100元,每一份善款都带着大家的关爱汇聚到一起。全部捐款作为公民道德建设基金统一汇至陕西省慈善协会指定账户,并将捐款明细、捐赠汇款凭证进行了公示,为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或特困员工献上一份爱心。


  本次“10元关爱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乐善好施、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和相互帮助、患难扶持的时代新风,激发了广大职工参与公益事业的积极性,营造了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传播了社会正能量,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要求。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10元关爱,捐赠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