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阳高供电公司: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开展“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创造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宁宪 王永登  2019-05-27

  农村电气化网讯:日前, 国网阳高县供电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了“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创造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部署,激励动员全公司党员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不懈奋斗,推进公司各项建设,日前,国网阳高县供电公司党总支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重点培养对象开展了期间,“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创造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为促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了“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创造一流”讲党课;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员《入党誓词》;为进一步强化党支部工作、规范党员行为,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党内规章制度,学习了《国家电网共产党员服务队公约》,围绕“党支部如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企业建设”等方面组织开展研讨交流,引导公司党员在学习贯彻落实国网公司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上积极进取、踊跃争先。要求公司每位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做奉献。


  会上通报了公司第一季度公司运营情况,安排部署了第二季度工作。


  之后,公司全体党员在公司经理顾金铭的带领下,还开展了“联手群众、清洁家园”活动,极积深入脱贫攻坚帮扶村与村民一起联手清理街道垃圾和户内外卫生,深受村民们的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使党员誓言入脑入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心口一致,知行合一;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了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阳高供电,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创造一流,主题党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