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凤翔供电分公司开展“廉政屏保”作品征集活动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9-05-24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了进一步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以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为载体,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的吸引力、说服力和感染力。近日,凤翔分公司在公司范围内开展了“廉政屏保”作品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全体员工征集书法、绘画、漫画(Flash)、摄影、剪纸等作品。作品征集以“弘扬清正廉洁、勤恳奉献的精神”为主题, 突出展现基层广大党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榜样、为民务实廉洁的生动实事、崇尚清廉的社会新风,展示民族风采和干部职工刻苦学习、艰苦创业、爱岗敬业的奋斗精神,反映凤翔风土人情、特色产业等为主要内容。


  活动结束后,公司将邀请专业人士进行认真评选,入选作品将配以寓意深刻的勤政格言、廉政警句等,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制作成“廉政屏保”,在公司所有办公电脑进行安装使用。


  “廉政屏保”征集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公司廉政文化建设内容,“廉政屏保”将作为新的廉政教育形式,时刻提醒和警示公司广大员工积极履行工作职责,自觉防微杜渐,做到警钟长鸣。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廉政屏保,作品征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