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毕节市郊供电局开展“主责约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图文)

作者:杨祺  2019-03-21

IMG_836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 3月18日,贵州电网毕节市郊供电局召集局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及主持工作副职、各党支部书记41人,开展“主责约谈”,旨在落实好“两个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营造风清气正的从业环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证和政治保证。


  约谈中,该局纪委书记从履行好“监督责任”的角度,要求与会人员进一步认清形势任务,将主业主责牢牢抓在手上;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在监督执纪问责上求突破;进一步紧扣工作重点,在推进工作落实上求实效。务必把“两个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传导压力,狠抓落实。


  该局党委书记从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强化纪律观念,带头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树牢宗旨意识;深入学习思考,加强自身修养四个方面开展“主责约谈”,要求局班子、各供电所、部门(车间)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让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在基层落地,发挥好党的政治引领作用和核心作用。


  同时,要求大家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切实做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认真学习研究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准确地掌握和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条规,努力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意识和理论水平,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毕节郊供电,主责约谈,从严治党,基层延伸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