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岐山供电分公司学习先进事迹弘扬工匠精神

作者:杨荣娟  2019-03-21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继承发扬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工匠精神,近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积极开展向黄群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三秦楷模”学习活动。


  岐山分公司一贯重视示范引领,坚持用先进人物事迹和工匠劳模精神教育人、鼓舞人,组织党员职工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和“三秦楷模”典型事迹。通过中心组会议、党员大会、党小组会、党课教育等形式学习先进、宣传楷模,把先进典型的精神实质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学习会上,大家对标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进行讨论发言。青工李琛在发言中说道,“我们要以先进为榜样,刻苦钻研,勤学苦练,打实基础功,通过岗位练兵磨炼意志,提升技能,成为独挡一面的青年骨干……”党支部书记王卫东指出,大家要对照先进,结合工作实际和当前重要任务完成情况,积极查找问题,寻找差距和根源,制定工作计划和措施,认真整改落实,做好当前各项生产经营工作。


  通过学习热效应明显,大家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开拓创新,奋发进取,把学习先进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工匠精神化为干好本职工作、争创一流业绩的实际行动,为决胜一流配电网企业做出贡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岐山供电,学习先进, 弘扬,工匠精神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