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利辛供电:花样盆栽庆“三八”(图文)

作者:刘喆  2019-03-08

IMG_8367_副本.jpg

IMG_8370_副本.jpg

IMG_8374_副本.jpg

IMG_8523_副本.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8日上午,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国网利辛县供电公司组织举办了一场“崇尚健康 馈赠绿色”的主题多肉盆栽活动。


  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该公司各个工作岗位的38名女职工热情参与。比赛规则很简单,只需每位女职工在规定的时间内独自一人利用道具制作多肉绿植盆景,凡是制作的盆景作品内品种多、数量多且盆体干净、盆景规整牢固的便可以获得高分。为了激发女职工们的参赛热情,活动设置三个等级的奖项,以奖励制作精美盆栽的“半边天”们。作为此次活动的最后一环,亦是此次活动的最终目的,完成盆栽作品的女职工将自己亲手栽种的绿植赠送给身边的同事、困难职工以及离退休老同志,把绿色、健康带到周围的同事身边。


  活动现场,一棵棵“可爱”的多肉绿植在心灵手巧的女职工们精心设计栽培后,变成一盆盆独特的盆景,甚是惹人喜爱。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在丰富该公司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增进了职工间的友谊,使企业的工作氛围更加和谐、快乐。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利辛供电,花样盆栽,庆三八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