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彬州市供电分公司组织召开党建暨纪检工作专题会

作者:王光耀  2019-02-21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20日,在咸阳供电分公司专题会议召开后不久,彬州市供电分公司迅速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党建暨纪检工作专题会,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明确2019年党建及纪检工作思路和方向,安排部署重点任务,提出目标和要求。会议由该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朱宏顺主持。


  会上,该公司副经理李海峰首先传达了咸阳分公司2019年党建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朱宏顺围绕党支部建设、支部班子建设、党员教育管理、“两学一做”学教活动、精神文明建设以及监督执纪问责等几个方面系统回顾了2018年各项工作,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提出了2019年党建及纪检工作主要以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党委、纪委的工作部署为主线,坚持做到主动担当,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学教结合,扎实推进政治建设;固本强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监督,持续压实“两个责任”;紧盯重点,坚定不移纠正“四风”等五个方面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和效能,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以一流党建推动一流配电网企业建设,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作风和纪律保证。


  最后,该公司经理郑剑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突出政治引领,始终做到思想坚定。做到不说空话,不喊口号,始终表里如一,不当“两面派”、不做“两面人”。要突出政治标准,全面打造过硬队伍。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向心力,不断增强落实工作的紧迫感,深入推进“人才强企”战略,着力打造“五支人才队伍”。要突出从严从实,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坚持把客户和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地为广大群众和客户搞好服务,同时要坚决纠正“四风”问题,加大整治力度。要突出标本兼治,深入加强党风廉政。加强日常管理,落实经常性谈心谈话制度,注重抓早抓小、抓苗头抓预防,多做咬耳扯袖的工作,防止小毛病演化成大问题。


  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全体党员、各班站所长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党建,纪检工作,专题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