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彬州市供电分公司“学习强国”平台“涨分”你追我赶

作者:王光耀  2019-02-21

  农村电气化网讯:“我最近每天早上6点就开始学习,你呢?”“我啊,我每天晚上准时学到12点才睡呢,这样才睡得踏实!”乍一听,还以为是走进了大学校园,实际上这是彬州市供电分公司两名年轻党员在餐桌上探讨在“学习强国”的事呢!


  连日来,彬州分公司党支部把“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应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勤部署、勤动员、勤检查,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全面带动,实现了党员注册率100%,人均积分180分以上。全体党员积极响应,踊跃学习,相互比赛,利用茶余饭后、空闲时间在“学习强国”平台浏览时政要闻、阅读理论文章、观看各类视频、参加知识答题、订阅公众号、收藏重要内容、积极分享评论。一时间,“学习强国”成了全体党员的“掌中宝”“手中书”,只见大家争先恐后学知识,你追我赶涨积分。在短短一个月的学习中,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政治站位、理论功底、思想高度、文化底蕴都在潜移默化中得到提高,在耳濡目染中全面强化。甚至还有同志编了一段顺口溜:“学习强国是个宝,政史文理啥都好。有空就来把它用,提高素质不再愁!”


  据了解,“学习强国”平台涵盖“学习”“视频学习”两大板块38个频道,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期刊、古籍、公开课、歌曲、戏曲、电影、图书等资料。该公司党支部将学好用好学习平台作为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的有效载体,不断深化思想教育和政治引导,让全体党员自觉提高修养,丰富知识,升华思想,铸造品格,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企业、国家、社会做出贡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学习强国,平台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