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毕节市郊供电局细化“责任清单”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

作者:杨祺 徐雯候  2019-02-15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14日 ,从毕节市郊供电局党建人事部获悉,该局成立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细化党委班子成员各岗位“责任清单”,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从严治党全面纵深推入基层,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组织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为适应当前新形势、新要求,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毕节市郊供电局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并结合具体情况细化党委班子成员管党治党责任清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力度,达到“令行禁止”,提高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执行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拟写责任清单时,结合实际,分别列出岗位责任,便于党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纪委书记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的第一责任人,整体推进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其他党委班子除协助党委书记开展工作外,并按“一岗双责”的要求,抓好分管领域意识形态、员工思想政治工作,同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督促分管领域坚决反对“四风”,遵守党的“六大纪律”,推进“扫雷”行动,营造风气正的良好环境。
 
 
  该局通过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指导,按照责任清单职责范围,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规范“三会一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发挥党组织统帅作用,全力打赢“四场硬仗”,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实现小康社会。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毕节市郊供电,责任清单,管党治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