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彬州市供电分公司春训活动全面拉开帷幕

作者:王光耀  2019-02-13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13日上午,彬州市供电分公司2019年春训活动在二楼会议室全面拉开帷幕,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运维班全体人员以及各供电所所长共计9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议。


  动员会上,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视频短片《我们都是追梦人》《有一种精神叫马上就办》,该公司副经理李海峰通报了春节期间全公司及各站所事件及话务情况;党支部副书记朱宏顺对春训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并指出,本次春训活动要打破常规、创新形式,以系统应用培训为重点,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各级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以“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为主题,积极开展“四学四比四提高”活动,着力解决员工队伍存在的效率不高、能力不足、服务意识不强的问题,不断强化员工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力争通过春训活动,实现员工队伍素质明显提升、作风明显改进、能力明显增强,效率明显提高,形成推动公司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


  该公司经理郑剑锋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一是明确目的,通过春训活动,达到收心鼓劲、负重加压、加油充电、提速前进的目的。二是把握重点,坚持做到春训活动年年搞,年年春训有不同,围绕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把“三大系统”的应用培训作为重点,认真组织,强化管理,结果导向,提升培训实效。三是珍惜机会,安下心去学习,沉下心去领会,静下心去思考,多交流,多探讨,本着“学以知,知以行”的目的,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谈看法,亮观点,通过交流讨论,引发思想共鸣,达成行动共识。


  最后,生技部、运维班、北极供电所负责人还就依托春训活动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该公司将利用两天时间,采取集中和集中培训和分散学习相结合,业务培训和学习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春训活动,不断提高全员系统应用能力,积极适应信息化发展需要。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春训活动,拉开帷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