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沭阳供电公司:领导与员工一起度除夕迎新春

作者:魏家晋 孙爱功  2019-02-10

  农村电气化网讯:在2月4日的普天同庆、万家团圆的大年三十晚上,江苏沭阳县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在应急指挥中心与在岗值班人员一起吃年夜饭、看春晚,并将热气腾腾的饺子和汤圆送到调控中心和95598工作站,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祝福新春,共同期待新年的钟声。


  当晚,该公司负责人邀请相关部门、班组的所有人员一起吃年夜饭,观看央视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他们一起拉家常,他们说过去、议现在、话未来,嘘寒问暖、谈笑风生,微笑绽放在每个值班员工的脸上、幸福浸润在他们的心里。


  饭桌上,负责人代表公司领导班子感谢大家在这举国同庆的美好时刻,仍然坚守工作第一线,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敬业意识,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为公司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祝福大家猴年大吉、身体健康、事事如意!温暖的问候、祝福,喜庆、温馨的气氛,感染着每位值班员工。虽然时值深冬、天气寒冷,但员工们心里却亲情荡漾、暖意融融,仿佛严冬渐渐远去、春天已经到来……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领导,员工,度除夕,迎新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