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沭阳供电公司:举办“筑梦新时代 沭电勇担当”迎新春晚会

作者:魏家晋 仲莹莹  2019-02-01

  农村电气化网讯:“仰泰山之高,穿时空隧道……”2月1日下午,沭阳县供电公司举办2019年“筑梦新时代 沭电勇担当”迎新春文艺晚会。


  晚会节目由该公司各支部精心选送的12个节目。情景剧《韶华沭电》展现了几代沭电人不畏艰险,锐意创新,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歌曲联唱《70 80 90》唱出了新时代干部员工时刻牢记职责使命,全力破解发展难题,激发了企业创新创造的激情活力。舞蹈《年轮》表达了供电人对事业的无限热爱,在创新探索的道路上闪烁着璀璨的光芒。


  戏曲联唱《中国脊梁》使人振奋,带给人们无穷的力量。小合唱《好儿郎》再现了电力员工用铁骨柔情撑起了巍巍铁塔守护坚强电网的精气神。小品《喜事临门》讲述了公司牢牢把握“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狠抓规范管理,喜事连连的奋斗过程。歌曲《家》表达了供电人默默奉献,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人间最美最真的大爱。


  歌舞《新的天地》抒发了用梦想照耀前方,用信仰点燃勇气,走向新天地的无限情怀。健排舞《活力供电人》让大家看到了在新年的曙光里,在新春的祝福中,我们初心如磐,活力燃烧的激情和风采。音诗画《起航 点亮新时代》号召我们坚持党建领航,用爱与责任点亮新时代之光。


  整台晚会朴实无华、贴近员工的工作和生活实际,是该公司新年奉献给全体员工的一场精神文化盛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新时代,迎新春晚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