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扬州方巷供电所赴北山党史馆、北山革命文化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作者:苏有龙 金东健  2019-01-17

  农村电气化网讯:元月16日下午,扬州市郊方巷供电所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来到位于方巷镇利民村的北山党史馆、北山革命文化馆,开展红色实景党课教育,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光荣传统教育。


  扬州北山地区是一方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热土,1928年,在中共扬州西区委员会的指导下,方巷镇七里村、苏窑村、曹家坝村3个党支部成立,成为领导地方武装和党员群众革命斗争的核心力量,为北山地区争取民族独立、取得抗战胜利、赢得人民解放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当天的学习教育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馆内四个展厅。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全过程围着讲解员,仔细聆听了艰苦年代扬州北山地区发生的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回顾了那段不屈不挠、勇于斗争的峥嵘岁月,给全体党员带来心灵上的洗礼。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传承扬州北山光荣的红色基因,在2019年全年工作起步之时,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做好当前的安全生产、优质服务工作,力争供电所整体工作在新的一年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扬州方巷供电所,北山党史馆,北山革命文化馆,爱国主义教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