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郎溪供电公司:郎电清风 与廉有约

作者:乌蒙蒙  2018-11-26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郎溪供电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郎溪公司干部员工拒腐防变意识。11月21日,郎溪供电公司纪委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邀请郎溪县纪委监委派驻郎溪县人民法院纪检组长史金竹来该公司授课。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供电所及相关部门重点岗位员工等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纪检组长史金竹结合当前形势及身边的案例和现象,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九大亮点进行了深刻剖析。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重点条文进行解读。通过对党纪国法的解读,同时也是对党员的警示教育。讲座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纪国法的重要意义及鲜明特点,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成为廉政践行的先锋。廉洁讲堂前,全体与会人员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 严守党的纪律红线”宣传条幅上签字,许下廉洁自律的庄严承诺。为确保廉政教育入脑入心,郎溪供电公司纪委还精心制作《郎电清风 与廉有约》宣传折页,发放给每位与会人员。宣传折页图文并茂,内容详实,介绍了公司廉政工作开展情况。通过认真学习,与会人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内容和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体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带头学习贯彻党纪国法,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传播正能量,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真正把党纪国法执行到位。


  近年来,郎溪供电公司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郎溪公司纪委以落实监督责任、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打造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推动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工作向纵深发展,在公司系统营造出风清气正、廉洁奉公的廉政文化氛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郎溪供电,郎电,廉洁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