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山东枣庄供电:营销夜校开课啦

作者:于绍迎  2018-11-19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14日晚6点30分,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山亭客户服务分中心会议室内灯火通明,由该中心组织开办的营销夜校如期开班,参加夜校培训的60多名服务人员无一缺席。


  “作为一名营销服务人员,首先要熟悉掌握基本沟通技巧和服务技能,对知道的、熟悉的、掌握的,要对客户说清楚,让客户听明白。对不知道的、不熟悉的、不掌握的,该怎么办”、“解答客户阶梯电价分类咨询时,要重点记住那些数据”……,该中心分管负责人主讲第一课,一上台就开门见山得提出3个问题。


  台下所有的人都出乎意外,现场也变得严肃起来,你看我,我看你,都“懵”了。


  “知道的请站起来回答,说得不全面或说错了,都没关系,我们可以共同学习。”主讲人的一席话,顿时让现场活跃起来,有的在交头接耳交流、有的在纸上写写画画整理,有的干脆站起来回答、补充答题。


  “办理光伏业务需要提供哪些手续”、“如何办理更名过户,客户销户需要提供哪些资料”。接下来的讲课全部都是提问式的方式,内容也都是日常工作中的业务常识,讲课人讲的轻松,听课人听的明白,记得深刻。


  针对基层供电所服务窗口人员工作时间不能合理进行业务学习和集中培训的客观现实,该中心结合班组建设,策划创办了以全面提升基层班组日常管理和服务人员业务技能为目的“营销夜校”。利用双休及夜晚时间,对所有营销服务人进行集中培训,创新培训模式和培训方法,改变了过去传统讲课模式,采取“大讲堂”理论讲解、现场问答互动、业务经验交流、困惑问题讨论等方式,现场抽查讲课人员、现场对培训内容进行随机提问、现场进行闭卷考试,通过班组规范规程讲解、员工业务交流、问题讨论整改等学校培训,提高班组日常管理水平和服务人员业务技能、创新能力,确保班组建设创新创优。


  据悉,该中心开办的营销“夜班”培训内容,主要涉及班组基层管理、营商环境优化工作要求、日常业务办理流程、服务技能和沟通方法等业务知识,努力营造“人人当老师,个个是学员的”培训氛围,通过夜校学习培训,真正提高全员整体素质,促进班组管理水平提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山东枣庄供电,营销,夜校,开课啦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