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资溪县供电公司“互联网+”强化党员管理

作者:王惠国  2018-11-15

  农村电气化网讯:支部要充分利用互联网党建学习模式,随时学习党建知识。“在11月13日国网资溪县供电公司生产党支部支委会上,支部书记刘飞鸣说。据悉,资溪县供电公司着力打造”互联网+“学习、服务、监督三个平台,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构建党员”学“”做“”管“同步推进新模式,提升党员党性修养。


  ”互联网+学习“平台,旨在让党员随时学。该公司发挥互联网新兴媒体的快捷传播优势,拓展”手机“和”网络“双平台,充分利用微信群实时联系沟通功能,及时推送学习素材,有效破解时空障碍,实现随时随地学。同时,该公司制作党建美篇等教育课件,通过微信发放给各支部工作党员,让不同专业、不同地域的党员随时随地了解学习内容,实现党员干部”同步学习“,确保”党员学习全覆盖。


  “互联网+服务”平台,重在党员随时做,助力优质服务。资溪县供电将“互联网+”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开办微信公众服务号,让客户通过手机终端即可实现预约服务等事项,变“客户跑腿”为“信息跑路”,切实提升电力服务的“用户体验”。与此同时,资溪县供电公司打造“互联网+监管”平台,让党员随时改。该公司完善监督管理机制,架起党员干部交流思想动态“连心桥”,鼓励党员干部对工作业绩勇于“晒单”,在各部门、各支部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供电,互联网,党员管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