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县总工会邀请务川局何云宣讲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

作者:陈淑洪  2018-11-14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8日,务川县总工会组织县总工会五届委员会委员、县直机关企事业工会主席(工会干部)、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特别邀请了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遵义务川供电局职工何云在县总工会会议室宣讲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


  何云以《做勇于担当的一名电力战线的基层员工》为主题向全体工会委员进行宣讲。她首先从五个时间节点全面介绍了贵州代表团代表出席会议的会前准备,在京会议期间的关键节点和会议所达到的目的进行了讲解,重点对王东明主席的报告分为三个层次进行了分享,特别对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全国经济形势报告进行了宣讲;其次是将贵州代表团热议会议精神的情况进行了传达;最后就自己今后的工作向全体工会委员作了承诺。


  何云表示:作为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代表,不仅要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做好自身的本职工作,更有责任有义务把大会精神宣传好、落实好大会提出的各项要求,更要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不断提升业务技能,团结带领“铿锵玫瑰”团队以新时代的新作为切实当好变电设备的“保健医生”,让可靠电力扮靓“仡佬之源”,照亮“乐活务川”前行路,让可靠电力供应助力务川精彩脱贫。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县总工会,务川局,何云,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