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江苏省金湖县供电公司:开展员工思想动态调研

作者:梁喜锋  2018-10-11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客观、准确了解农电员工近期的思想状况,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10月11日,江苏淮安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金湖分公司组织全体农电员工开展思想动态调研。


  这次思想动态调研主要是以实事求是地反映农电员工的思想状况、主流诉求为目的,从中分析影响员工思想的各种因素,对公司重大决策部署的认识和态度,以及员工近期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和对公司工作上的建议;调研方式采取了调研问卷、座谈会、走访等多种形式进行调研。在充分调研员工思想状况的基础上,形成了有数据、有情况、有分析、有结论、有建议的员工思想状况分析报告。


  通过调研结果分析,该公司职工队伍稳定,员工思想状况积极健康向上,大多数员工能够正确对待绩效薪酬的再分配,对待工作兢兢业业、埋头苦干,十分关心公司发展,对各项指标管理持乐观态度,分析问题冷静客观,能积极较好地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江苏省金湖供电,员工思想,动态调研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