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唐县供电公司:祝福祖国国庆系列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作者:田光辉 贾丽莎  2018-10-08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欢庆祖国69华诞,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唐县供电分公司提前着手,精心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使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广大干部员工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共同祝福伟大祖国明天更美好。


  千人合唱,齐颂祖国


  9月30日晚,唐县供电公司“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旗帜领航 保供先锋”迎国庆员工歌咏比赛精彩上演。来自公司系统的19支代表队、200余名合唱队员同场竞技,把对党、对祖国、对企业的热爱,对事业、对理想、对幸福的追求,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唱出了团结、唱出了干劲,唱出了唐电人瞄准高质量发展目标,迈向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展示新作为、再创新辉煌的时代强音和共同心声。


  升旗仪式,祝福母亲


  10月1日清晨,唐县供电公司隆重举行“礼赞祖国、喜迎国庆”升旗仪式。晨曦中,3名身着礼服的旗手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雄壮的国歌声中,伴随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唐电大地……在场的每名员工肃立注目,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笔墨传情,讴歌盛世


  9月30日,唐县供电公司在员工活动中心举办了“迎国庆、颂祖国”员工书法展览,公司书画爱好者齐聚一堂,笔墨传情歌盛世。全部由该公司干部员工创作的60余幅作品,为伟大祖国69华诞献礼,也为书法爱好者搭建了展示才艺的平台。


  坚守岗位,表达心声


  在伟大祖国69周岁生日之际,恰逢唐县供电公司煤改电工程建设关键期,为了确保工程到期完工,为祖国大发展贡献绵薄之力,唐县供电公司干部员工在举国欢庆之际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同时,在这个伟大的日子里,大家也纷纷晒出对祖国母亲的无限深情,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唐县供电,祝福祖国,国庆系列,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