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威宁供电局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图文)

作者:尚昆  2018-09-30

IMG_2080.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按照威宁供电局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计划安排,9月28日,威宁供电局全部中层干部及以上管理人员和关键岗位工作人员共63人到威宁县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学习。


  活动中,通过观看警示案例教育片后,该院工作人员带领参加警示教育活动的干部们参观廉政教育室,结合展板,向参与人员介绍该院近年查办职务犯罪典型案例。从基层职工滥用职权谋取私利,到一把手缺乏监督走向犯罪深渊,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给了在场干部职工很大触动。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该局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政意识,增强了该局广大领导干部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坚决性,为筑牢防腐拒腐思想防线起到极大地推动作用。


  参观结束后所有人员根据自身感受拟写心得体会。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威宁供电局,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