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凤翔供电分公司“四措”强化节前廉洁教育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8-09-29

  农村电气化网讯:在国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做好节日期间廉洁工作,凤翔分公司在节前加强员工廉洁教育,确保廉洁过节。


  一是全员参与,加强学习。结合作风整顿活动,在全体员工范围内召开了廉洁过节教育会,会上传达了省、市、县关于做好2018年中秋节、国庆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要求,并组织学习了《中共陕西省纪委关于对我省两起“带薪羁押”“党员带薪服刑”典型案列的通报》,重新温习了党中央的八项规定,提高员工思想意识。


  二是领导带头,倡导节俭。领导班子进行了节前警示谈话,并交流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表示从严要求自我,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的有关规定,坚决反对奢侈浪费,在节日期间不违规吃喝、违规使用公车,争做新时代新干部。


  三是明确要求,加强督导。组织公司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廉洁承诺书,承诺坚决做到“四个必须”“五个不准”,切实做到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同时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严禁值班人员不到岗、值班电话无人接听、值班期间外出饮酒等现象,公司全体人员手机24小时必须保持畅通。


  四是营造氛围,文明过节。通过QQ、微信等网络平台,向公司员工发送廉洁短信,严明节日期间党风廉政纪律要求,层层动员,强化自律意识,营造文明和谐、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节前,廉洁教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