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彬县供电分公司工会积极开展劳动保护监督检查

作者:王光耀  2018-05-19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有效发挥工会在安全生产中的监督作用,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劳动安全健康合法权益,近日,彬县供电分公司工会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得到了广大员工的广泛支持。


  该公司工会组织各工会小组、工会委员,履行工会组织在劳动安全卫生工作中的监督职责,切实维护职工的劳动安全健康合法权益,创建和谐劳动关系企业,实现公司安全生产预期目标。


  据悉,本次督查的重点是检查个人安全工器具是否配备齐全,有无老化现象,是否出现工器具超试验期使用的情况。劳动保护用品是否及时足量发放到位。现场作业中各项安全监督措施是否得到落实,安全监督跟班是否是否到位等。重点查看是否建立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组织,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职工安全培训教育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安全费用提取和使用情况,安全劳保用品购买合同、发票,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生产现场劳动条件检查情况,安全生产台帐建立和使用情况。劳动合同签订情况,劳动合同中有否劳动保护的内容;工伤社会保险参保情况;安全卫生培训教育情况及全员安全培训情况,危害因素告知情况;劳动保护用品发放使用情况;女职工特殊保护情况。


  该公司工会要求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小组要加强督查力度,搜集相关资料,按照包抓片区不定期开展监督检查,对督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工会将建议行政及时整改。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县供电,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