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泗阳供电举办“适应新时代 谋求新跨越”拓展培训

作者:乔明 倪绍山  2018-03-07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6日,国网泗阳县供电公司举办“适应新时代、谋求新跨越”拓展培训。特邀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赵洱岽授课。来自泗阳供电系统的全体中层干部、供电所长、管理岗和青年骨干约100人参加了为期一天的拓展培训。


  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有效推动国网、省市公司“两会”精神落实,不断激发全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积极投身到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的创新发展新进程中,有效凝聚全员创新管理动能与技术革新潜能,提升创新实践经验与综合管理水平。开春第一季就及时举办“适应新时代、谋求新跨越” 拓展培训。目的就是激发全员以创新发展的心态,主动适应电力企业发展新常态下的管理机制与运行体系,推进企业精益化、规范化、标准化管理进程,在创新中培育懂技术、善管理、会执行的企业人才队伍,为实现管理效能最大化发挥拓展功能。


  据悉,赵洱岽是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教授,现任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气候变化与能源发展研究所所长,武汉大学经济学博士,国务院、中国政策研究会经济科学分会常务理事。从事中国能源经济与政策、企业管理理论与实践研究,具有创新管理实践经验,积累了丰富的工作能力。授课中,赵洱岽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的理论体系的构成,结合信息化时代发展的新特征、新动态和新环境,从电力企业在创新发展转型期如何推动管理创新入手,深刻阐述了在新时代发展进程中,如何主动融入创新发展新征程、科学管理新理念、国企核心新价值的方法运用和管理技能的释放。


  “授课理论联系实际,不仅激发了学习积极性,释放学习新欲望,而且受到了一次新时代创新管理理念的熏陶,拓展了企业创新发展转型期的创新思维与管理能力。”参加拓展培训的党建部主任杨海波深有感触地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泗阳供电,适应新时代,谋求新跨越,拓展培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