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蓬溪供电公司:为抗战老兵送温暖(图文)

作者:冯成华  2018-02-09

DSC_9553.JPG

DSC_9604.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2月8日10时28分,在蓬溪县赤城镇成龙社区集居小区,现年96岁的抗战老兵王均坤家里瞬间传出一阵嘹亮的歌声,蓬溪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和蓬溪县赤城镇成龙社区负责人在老人的领唱下,一起高歌《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歌曲。


  随着春节的渐近,蓬溪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始终没有忘记曾经为祖国独立解放而英勇奋战的抗战老人王均坤。为给老人送去蓬电人的关爱和春节的祝福,当日一上班,队员们就分头行动,为老人准备大米、食用油、大礼包等慰问品。


  “感谢供电公司的同志们,你们不仅来看望我,还为为我送来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虽然王均坤时值96岁的高龄,但他在接过电力员工赠送的慰问品和慰问金后,声如洪钟地说道。


  在了解王均坤的战事时,他的女儿接茬说道:“我爸爸先后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并拿出一个方形的皮质包,小心翼翼地从中取出珍藏多年的一枚枚奖章和纪念章放在桌面上。“这是父亲获得的解放战争纪念章,这是获得的抗日战争纪念章,这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不一会,近十枚色彩各异的奖章和纪念章就呈现到了大家的面前。每看到一枚奖章,王均坤在烽火岁月抗战的经历仿佛就在眼前……


  临别时,蓬溪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人员紧紧拉着王均坤老人的手说道:祝老人家身体健康、全家幸福、春节快乐!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供电,抗战老兵,送温暖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