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临漳县供电公司敲响春节廉政警钟

作者:饶敬兰  2018-02-08

  农村电气化网讯:随着春节的临近,为让全体职工过一个廉洁、干净的节日,2月6日,国网临漳县供电公司积极作为,强教育、查问题、抓监督,力促廉政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加强教育,力倡廉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微电影,以正反两方面的典型案例,警醒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清白做人,切实营造全民廉洁的浓厚氛围。


  查摆问题,力修廉风。让职工把脉,找差距,查问题,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建言献策,通过谈话、家访、问卷调查等形式,虚心听取不同层次的职工对公司在执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针对廉政方面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明确整改思路,严格整改落实力争。


  狠抓监督,力铸廉风。形成公司各部门之间、公司与群众之间内外结合的监督机制。各部门抽调廉政专员成立廉洁监督小组,对各部门落实节日倡廉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坚决刹住春节期间公款吃喝送礼等不正之风,让廉洁清风吹遍每个部门。


  同时,该公司公布群众举报专线,鼓励群众积极举报监督,对顶风违纪者,一旦发现,严肃处理。确保公司党员干部真正过上一个“思廉、守廉、述廉”的节日。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临漳供电,春节,廉政警钟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