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巴彦淖尔杭后供电分局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图文)

作者:王越  2018-02-07

8ad46b132196dff15f048f25f4df66b5.jpg

a5fd6e696194429f285fd6e234a6b66c.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5日上午,杭后分局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巴彦淖尔电业局副局长赵长青以及组织处、纪委专工到会指导。分局党总支书记主持会议并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和2016年民主生活会提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党总支书记代表分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发言,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着重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态度诚恳真切,问题落细落小,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赵局长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上分局领导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发言都非常到位,相互批评和提醒也非常诚恳,达到了会议预期的效果。2017年杭后分局负重前行,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果。2018年分局面临形势严峻,项目建设任务艰巨,供用电压力大,营销管理要求高。赵局长对分局领导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的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保质保量完成民主生活会的后续工作,不忘初心、提升“三观”。要以民为本,事业为重,努力提升“四个意识”,特别是大局意识,强调“四个服从”,强化统筹一致;二是牢记使命,担当负责。全力贯彻落实上级任务目标,做到铁肩担当,发挥头雁效应;三是廉洁自律,防微杜渐。学好党规党纪,强化执行,细节入手落实到位。


  分局党总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取得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整改方向的积极效果。分局将针对问题研究解决对策,尽快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完成时间,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的监督和检查,以整改成效推进分局各项工作,并加强对分局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的督导,充分调动分局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落实好2018年各项重点工作,将推进整改转化为分局改革和可持续发展的持续动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巴彦淖尔,杭后供电,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