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重庆清洁能源公司通过重庆市模范职工之家验收(图文)

作者:刘飞 摄影报道  2018-02-02

1清洁能源公司通过重庆市模范职工之家验收(刘飞).jpg

2清洁能源公司通过重庆市模范职工之家验收(刘飞).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31日,重庆市总工会对重庆能源投资集团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创建重庆市“模范职工之家”开展检查验收,并现场宣布创建工作通过验收。


  清洁能源公司职工之家有会员708人,入会率达到100%。近年来,该公司坚持建家就是建企业,以创建重庆市模范职工之家为动力,以效益之家、民主之家、温暖之家、文明之家、安康之家和工会自身建设为主要内容,在公司党委和集团工会的领导下,依照法律和工会章程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关心职工群众生产生活,热忱为职工群众服务,在建设“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活跃、作用明显、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工作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当天上午,市总工会能源产业工会副主席张云霓一行,参观了清洁能源公司党群文化中心,验收查看建家有关资料,并听取了建家情况汇报。检查验收组对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通过检查验收,清洁能源公司创建工作卓有成效,在党群文化中心的打造、工会文体活动的策划、劳动竞赛的实际成效、最美工匠的挖掘、工会信息的站位、工会基础资料扎实,民主管理到位等,亮点特色明显,走在了时代的前列,符合重庆市总工会市模范职工之家创建的规定和要求。现场宣布清洁能源公司创建重庆市“模范职工之家”达到合格标准,通过验收。


  清洁能源公司工会主席李代勇表示,公司工会将以这次检查验收为契机,不断改进和创新工会工作,进一步深化建家活动,不断提高工会工作的总体水平,在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重庆清洁能源公司,重庆市,模范职工之家,验收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