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彬县供电分公司举办2018年新春运动会

作者:王刚  2018-02-01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1日下午,彬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在公司机关举办2018年新春运动会,来自机关及基层站所共150多名员工参与。


  运动会共分为拔河、象棋、乒乓球及羽毛球四个项目,活动通知发出后该公司各单位高度重视,纷纷派出精兵强将全程参与,有的员工一个人就报了4个项目可谓多才多艺。运动会举办过程中,该公司各个活动组织紧密,秩序井然,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4个项目的前三名都尘埃落定,该公司工会还对获奖的运动员进行了奖励。


  据悉,该公司每年都坚持举办新春运动会,目的就是为了让员工能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暂时的休息,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浓厚氛围和进一步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新的一年埋头苦干加油鼓劲!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县供电,新春运动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