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务川供电局:后勤得力 温暖冰山“哨兵”(图文)

作者:文美欣  2018-02-01

微信截图_20180201154111.jpg

潘涛局长、张建辉书记、王君学主任到泥高镇抢修现场慰问

 

微信截图_20180201154128.jpg

潘涛局长、张建辉书记、王君学主任到泥高镇抢修现场组织指导抢修工作

微信截图_20180201153921.jpg

微信截图_20180201153937.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随着第二轮的寒潮来袭,天气持续低温,务川电网处于低温雨雪冰冻灾害,为确保百姓能温暖度冬,我们可爱的一线抗冰人员随时奔走在大雪皑皑的石朝、红丝、砚山、泥高等地区,巡线观冰、故障抢修。为给坚守在抗冰一线的员工加油鼓劲,今日,务川供电局党委成员到受灾较重的泥高乡,慰问一线员工,为他们送去了食物和水,并组织职工食堂做好后勤生活保障工作:随时为抢修人员提供餐饮服务,准备好生姜、红糖为抢修人员熬制好足够的“红糖姜汤”喝后驱寒。员工手里拿着食物,感受着这份温暖,十分高兴。


  在冰雪抢修现场,局党委成员仔细地询问和了解了电网受灾及抢修情况后,一再嘱咐大家,由于天寒地冻,路面很滑,抢修人员务必要保证人身安全和注意身体的防寒保暖,抢修车一定要加防滑链条。同时高度评价大家在冰雪灾害面前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的敬业奉献精神,赞扬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离开现场后,局党委成员主动和地方党委政府联系,邀请地方党委政府领导一同观测冰情,走访用电客户,了解电网受灾情况,并要求辖区供电所负责人加强和地方党委政府的沟通,取得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确保电网抗冰抢险工作的顺利完成。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务川供电,后勤,冰山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