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上饶供电公司召开老同志迎春座谈会(图文)

作者:文 纪伟新 图 刘朋  2018-01-25

proxy (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23日,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召开老同志迎春座谈会。上饶供电公司领导与40余名老同志代表欢聚一堂,话新春,谋发展。


  该公司领导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工作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离退休工作,为老同志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希望老同志为公司进一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为老同志送上了新春的祝福,祝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会上,上饶供电公司总经理以电力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题,对2018年上饶电力发展潜力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对2018年电网建设规划、充值购电、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了细致的阐述。并表示,公司和电网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做出的巨大贡献,各级组织要增强精准服务意识,带着责任、敬爱致恭、身怀感情地做好离退休服务工作,更好地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同时,希望老同志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司工作。


  老同志们发言踊跃,他们对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谋事、干事的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公司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对公司领导班子关心老同志生活、积极解决老同志诉求感到非常满意,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企业工作,衷心祝愿公司的明天更美好。座谈中,公司领导还与老同志就集体企业改革、供电服务投诉、文化养老场地改造、生活区加装电梯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近期,江西省店里公司领导还深入上饶,对困难老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该公司离退部还走访慰问了29名80岁以上老同志,与他们促膝长谈,话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及困难需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及时将组织的温暖、关心和关爱送到老同志心坎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老同志,迎春座谈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