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罗江供电公司启动困难职工帮扶工作

作者:曾杰  2017-11-17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15日,从国网罗江县供电公司获悉,近期以来,该公司正组织开展相关工作流程,启动了2017年下半年困难职工帮扶工作。


  据了解,近年来,为营造互帮互助的和谐氛围,展现企业人文关怀,切实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实际生活问题,该公司积极落实上级要求,坚持每半年开展一次困难职工帮扶活动。活动中,通过困难职工自行申报、调查核实、建档、向上级申报等工作流程,争取上级工会的专项困难帮扶资金,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实际问题。


  此次,按照帮扶标准,该公司将在所属各部室班组、属地管理的两个集体企业、代管纹江公司范围内,排查存在家庭人均收入低于或接近当地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线且基本生活发生严重困难、因重大疾病其医疗费用开支较大并造成严重困难、因突发性灾害或事件造成严重困难三个方面致困的职工,并通过相关工作流程完成帮扶。


  为扎实做好此项工作,该公司工会落实专人负责,及时组织各工会小组开展了帮扶宣传工作,并在困难职工自行申报的基础上,深入部门和班组调查核实困难职工基本信息、致困原因、帮扶需求等情况,建立困难职工档案,如实调整、更新和完善困难职工帮扶台帐,并适时向上级申报。


  据悉,此次该公司申报的困难职工,还将通过上级审核、公示等程序后,才能完成相关帮扶工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罗江供电,困难职工,帮扶工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