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凤翔分公司组织员工观看《砥砺奋进的五年》图片展(图文)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7-09-21

凤翔分公司组织员工观看《砥砺奋进的五年》图片展_副本.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了喜迎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省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五新”战略任务,激发公司员工的积极性,9月20日,凤翔分公司组织部分党员和青年职工前往设宝鸡市行政中心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追赶超越在陕西(宝鸡骗)》图片展。


  《砥砺奋进的五年》图片展是省委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而举办的一次大型主题展览活动。该展图文并茂,形象生动地展示了十八大以来的这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领导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中国政治、经济、军事、外交、民生等各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集中展示宝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五个扎实”,奋力追赶超越的显着成效和未来五年发展的任务举措、目标蓝图。


  通过观看图片展,公司员工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陕西地电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分公司,砥砺奋进的五年,图片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