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千里送文化 喜迎十九大(图文)

作者:宋道辉  2017-09-18

IMG_3682.JPG

IMG_396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喜迎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9月13日,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2017年“送文化下基层”文艺演出第一站来到童家镇大石沟村,向奋战在农网升级改造工程一线职工送来歌舞、戏剧、评书以及魔术等精彩绝伦的文化节目。


  “太阳不下山,电工不下班。”人们经常这样形容一线供电员工的艰辛和劳累。自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实施以来,乐至公司农网施工人员每一天都是这样度过的,他们每天起早贪黑,加班加点,忘我工作,用心“电”亮万家灯火。


  “一条条银线牵扶着,大手拉着小手,小手抚着大手,有节有序。山涧谷地、城市农村、东西南北、天之涯、海之角,遍地儿的相联着。”演出活动在职工创作的诗歌《欢腾的电网》朗诵声中拉开帷幕,铿锵有力的诵读声响彻在整个大石沟村。


  负责施工现场的工作负责人杨启辉说:“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工人们早起晚归,生活单一,工作地域较为偏僻,平时除了手机,连电视都很少看,与外界接触少,更别提收看这么精彩的演出了。‘送文化下基层’活动贴近我们的需求,给紧张的日常工作带来了不少欢乐,真的要点个赞!”


  “日落西山红霞飞,战士打靶把营归把营归,胸前的红花映彩霞,愉快的歌声满天飞!”这激昂嘹亮的歌声,来自资阳资源集团乐至分公司副经理杨旭。他满面笑容地告诉笔者:“平时里,我们的队伍就是军事化的管理,所有想借这首军歌继续鼓励和感谢他们,这次能来工地现场为职工们演出,倍感荣幸,希望歌声能为大家驱走疲惫,热情的舞蹈给大家工作和生活注入新的活力,这也是参演人员的共同心愿!”


  最大限度地整合公司资源提供文化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一线职工的文化需求,最大限度地激发职工的热情和文化主体创造力,最大限度地使文化设施发挥实效,这些特点在此次“送文化下基层”乐至公司的第一站得到了体现。


  音乐舞蹈《worth it》、戏曲连唱《谁说女子不如男》、评书表演《党的历史》、三句半《话说安全》…精彩纷呈的文体表演轮番上演,台上表演精彩,台下掌声雷动。


  演出在大气磅礴的戏曲连唱《谁说女子不如男》中圆满落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乐至供电,送文化,喜迎十九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