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国网乐至供电公司:开展“孝老敬亲”道德讲堂(图文)

作者:宋道辉  2017-05-27

乐至公司:开展“孝老敬亲”道德讲 (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孝老敬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历经千年,代代相传,5月26日,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道德讲堂”以“孝老敬亲”为主题隆重开讲。


  活动分为“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讲故事、做评议、送吉祥六环节。唱歌曲环节,大家高声齐唱歌颂伟大母爱歌曲《母亲》,唱出了每一个子女的心声,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值得我们每个人尊敬;感动资阳人物邓佳秀的事迹短片诠释了她24年的坚守,对瘫痪亲人不离不弃的伟大;讲故事环节,通过家风印记,公司员工杨三梅分享了一张老照片,勾起了她对爷爷的回忆,质朴感人;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公司青工朗诵经典诗篇《端午》,以此纪念祭拜我国第一位伟大的爱国诗人屈原。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由该公司精心策划组织,活动内容充实,流程规范,台上播放的道德故事真实感人,台下员工倾心聆听,营造了浓厚的道德讲堂氛围,达到了净化员工心灵、提升员工道德修养的目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乐至供电,孝老敬亲,道德讲堂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