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舞阳县供电:“党员1+x 结对”带出新气象

作者:胡海洋 宋光亚  2017-04-17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17日,舞阳县公司运维检修部党支部书记刘志平十分欣慰,变电检修二班在春检春查在工作中没有发现一起违章事件,这与党员结对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有很大关系。


  舞阳县公司党委推行党员“1+X”结对帮带模式,以小组为单位,以党员一带一、一带多等形式,建立党员联系卡,由一名素质高、能力强的党员联系员工,明确帮带的目标任务、进度计划、保障措施等详细内容,通过党员与员工在思想作风、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等方面的互帮互助,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到企业生产经营的方方面面。设立了“党员责任岗”,党员亮出身份,时刻提醒自己以身作则,主动落实安全责任,主动制止“三违”,主动排查隐患,党员在带头执行安全规定的同时,也起到监督提醒的作用。制定了党员结对群众“无违章、无违诺、无违纪”活动制度,各基层党支部强化党员与普通员工在工作中的互帮共进,并建立相应的奖惩连带机制和每月公示评价机制。


  “1+X”党建模式的推行,党员亮出了身份,找到了适合自己发挥作用的角色,体现了党员的先进性,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有效增强,也焕发了生机和活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舞阳供电,党员结对,新气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