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明珠公司启动“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图文)

作者:文/陈海蓉 图/汪勇  2017-03-21

书记讲话.jpg

书记讲话

启动会.jpg

启动会

入团誓词.jpg

入团誓词

  农村电气化网讯:“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定,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这是明珠公司团委“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简称“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启动会上全体团青重温入团誓词的情景。


  3月21日,明珠公司团委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启动会。明珠公司党委书记谢红星携党群部、人资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明珠公司团委正副书记,24个基层团支部书记、各团支部委员、团小组长及团青代表参会。


  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是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全面从严治党的高标准、严要求看齐的重要行动,是贯彻中央群团改革决策部署,深化共青团改革攻坚的重要实践,是推进从严治团、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为实现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的重要抓手。


  会议在《团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人员重温入团誓词,明珠公司团委组织学习了团中央秦宜智书记在全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电视电话会上的部署讲话、团省委“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十项任务以及公司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具体方案,金电公司团支部作了表态发言。


  谢红星从公司如何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举措出发,对公司“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提出要求:一是各级团组织要充分认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切实负起政治责任,认真落实上级团组织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开展好各项工作。二是各级团组织要充分运用好新媒体,注重将线下的活动转移到线上,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利用网络积极发声,营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良好氛围。三是各级团组织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激发团员青年自我教育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组织开展好“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据悉,今年2月22日,团中央正式启动“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时间为2-9月。在这期间,明珠公司团委将组织开展团组织整顿、主题读书活动、征文比赛、评先选优等活动,并按要求上好主题团课。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明珠公司,学习总书记讲话,共青团员,教育实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