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通许供电公司环境营廉增强廉政文化感召力

作者:娄彦春  2017-02-22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21日,通许供电公司调整制作了一批宣传版面,更新了廉政信息平台,该公司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结合单位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廉政文化活动。


  该公司积极开展环境营廉,建设廉政文化长廊和阵地。在院落、楼梯(道)、走廊和活动室制作悬挂宣传版面26块、张贴廉政警句38条、格言和书画作品19幅,建立了廉政信息平台、QQ群、电子屏、网络电教室和廉政文化活动室,设立了道德讲堂,给全公司干部职工讲解廉政文化知识达20多次,采用多种有效宣传方式和载体向全公司干部职工传播廉政信息36条,在楼道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廉政格言警句30次,组织干部职工利用QQ群交流廉政文化思想,让全局干部职工在工作生活中直观形象的受到廉政文化熏陶,感受廉政文化气息,稔熟廉政思想,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抬头望廉、低头思廉、行走看廉、做事守廉”,从思想上受到廉政文化的思想洗礼和警示教育;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广泛创作廉政文化作品,涌现出了一批奋进之笔和得意之作。先后向各类媒体报送并刊发信息150篇(条),在廉政文化作品征集中,干部职工共创作廉政书画36幅,以人人参与,寓教寓乐的形式,扩大了廉政文化的覆盖面,增强了廉政文化感召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通许供电,廉政文化,感召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