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凯供城区分局:开展“以身边劳模先进为镜”主题活动传递“正能量”

作者:石冰  2017-01-17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16日,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在全分局范围内启动开展了“以身边劳模先进为镜”的主题活动。


  该局将此次主题活动作为两个“两学一做”系列活动的重要特色来抓,旨在充分发挥“评先进、树典型”方面的优势,切实将全体党员干部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南方电网公司、贵州电网公司和凯里供电局的部署上来,牢牢把握“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和“学法规制度、学形势任务,做合格员工”总要求。通过“选、树、比、学、赶、超”系列活动,组织员工从思想上提高认识,从作风上查找问题,从能力比较差距,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查、边整改,营造出积极向上、争先创优的浓厚工作氛围,激发员工工作热情。


  “劳模先进是企业的宝贵财富,弘扬和学习劳模先进的事迹,并将他们的行为方式推广到所有员工,对于推动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向更好、更快方向发展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该局支部书记一语道破管理理念。


  “让先进典型的人格魅力不断得到彰显,这是我们长期以来一贯坚持的做法。”据介绍,近年来,该局高度重视和发挥劳模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多种方式对劳模先进给予激励与褒奖,对他们作为劳模先进本身能够立足岗位,发挥引领作用。特别是在关键时刻,能够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他们不辜负企业的厚望,站好岗、带好头,在各自岗位上再立新功,自觉主动地践行“诚信、服务、和谐、创新”的南网企业核心价值理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凯供城区分局,劳模先进,主题活动,正能量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