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明珠公司群策群力谋划2017年新闻宣传工作(图文)

作者:文/陈海蓉 图/汪勇  2016-12-15

宣传工作会.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2月12日下午,明珠公司在七楼会议室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专题会。会议通报四季度在网省公司媒体完成新闻宣传任务情况,谋划2017年度新闻宣传工作。明珠公司党委书记谢红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明珠公司党群部从冲刺年度目标、“两学一做”典型选树、迎峰度冬、精准扶贫以及加强与行业媒体宣传等方面对近期宣传工作重点作了强调和部署;通报了四季度在《国家电网报》等5大媒体投稿任务完成情况,对《国家电网报》等5大媒体投稿渠道再次进行了说明,并分版块对参议加大激励机制“、”建议加大与行业媒体和联办媒体等的合作“……与会通讯员结合岗位实际,对2017年如何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谢红星从新闻宣传重要性、时代性以及各级领导重视等入手,阐述了新闻宣传工作重在”用心“,并对2017年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党群部要举办好通讯员培训;二是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建立健全激励机制;三是党群部按公司月、季、年阶段重点,梳理宣传工作重点,确保工作有的放矢;四是上下齐心,形成合力,共同把新闻宣传工作做好,把网省市公司的任务完成好,共同推动2017年宣传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明珠公司党群部、办公室、乡管部、运检工区、党员服务队、快响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及骨干通讯员参会。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明珠公司,群策群力,新闻宣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