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乐至县供电公司:球场展风采 政企促协作(图文)

作者:宋道辉  2016-11-25

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球场展风采 政企促协作 (1).JPG

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球场展风采 政企促协作 (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24日,为丰富企业员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企业体育运动氛围,加强政企间的沟通与协作,在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的组织下,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和乐至县检察院的气排球爱好者在乐至县工业园区室内体院馆举办了一场气排球联谊赛。本场比赛汇集了两家单位业余高手及爱好者,共有男女选手20余人参加。


  此次比赛参赛选手顽强拼搏,积极应战,观众助威声此起彼伏,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得淋漓尽致,真可谓精彩绝伦、高潮迭起、扣人心弦,一场场巅峰对决让人难以忘怀。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遵循“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的原则,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真正达到了增强体质、陶冶情操、促进交流的目的。


  近年来,乐至公司通过组建“多样化”的职工兴趣小组,极大的丰富职工业余生活,一系列的政企联谊活动,提高企业员工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加强政企间沟通交流,不仅切磋了球艺还增进了友谊。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乐至供电,球场,展风采,政企协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